贪睡的土拨狗

一只贪睡的土拨狗

土拨狗的一封信:公园

亲爱的鸊鷉,

你还好吗?我最近遇见了很多的“将来的朋友“,他们不尽相同,但他们和我做着相同的工作,大概就是做些文字的编辑,可有可无的东西,他们大多数人也和我一样,希望能看到更远的风景。他们都很热情,因为我人生地不熟的缘故,专门带我在我生活的地方走了一走。

跟我聊的最投机的是一只山雀,山雀并不是很喜欢和其他的伙伴们打交道,它的兴趣爱好也很独特。虽然它总是表现处一副很不好相处的样子,但是我想它只是不那么习惯于和别人唠嗑吧,其实它在和其他同事合作的时候,还是很认真负责的。

上个周末我和鹦鹉去公园散步的时候,遇见了一只橘色的猫,毛色还挺漂亮的。鹦鹉告诉我:“十只橘猫九只胖,所以这只橘猫一点也不胖算是一种奇观了。“

这个公园比我们那里的公园要有更多的树,也有更多的居民愿意在周末来散散心。我很喜欢这个公园,真希望哪天你也可以一起来看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的老友 土拨狗
2016.9.10

评论

热度(3)